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国信证券将在境内外发债7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0-20 11:06: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国信证券昨日晚间公告称,拟境内外发债不超700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满足公司业务运营需要,调整公司债务结构,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和/或项目投资等用途。此外,国信证券还表示,拟对香港子公司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公司增加注册资本不超过15亿港币。

  国信证券表示,上述境内外公司债务融资工具额度与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次级债券600亿元额度以及201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永续次级债券200亿元额度不共用。

  国信证券昨日晚间还公告称,拟对香港子公司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公司增加注册资本不超过15亿港币。

  国信香港是国信证券于2008年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实缴资本6.3亿港币。此次增资将以现金出资,分批注入,首批款10亿港元将于2015年底前注入,续注资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确定注资进度及每期注资金额。

  截至2015年6月30日,国信香港总资产为45.07亿人民币,总负债43.14亿人民币,净资产1.93亿人民币;2015年1至6月实现营业收入1.19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1.05亿元人民币。

国信证券(0027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