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中信溧阳路营业部猛出手 13次登榜深圳华强

  • 发布时间:2015-06-24 07: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A股经历上周的惨跌后,本周开盘首日则演绎华丽的V型反弹的走势。

  《证券日报》记者调查发现,在股吧、论坛、微博等讨论社区不少股民很关注券商营业部龙虎榜。“出名的营业部就那么几个,我每天都会观察这些营业部的买卖交易记录,从中能选到不少牛股。”一位资深股民告诉记者。

  截至6月23日,6月份以来2564家券商营业部共有10791次登上龙虎榜,成交金额3539.45亿元。本轮牛市的“superstar”—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以成交额234.42亿元,合计上榜129次,拔得头筹。

  国金上海黄浦区西藏中路营业部跃上“榜眼”位置

  截至6月23日,6月份以来,共有8家券商营业部成交金额超过50亿元,包括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国金证券上海黄浦区西藏中路营业部、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恒丰路营业部、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营业部。值得一提的是,国金证券上海黄浦区西藏中路营业部本月异军突起,一跃进入龙虎榜“榜眼”位置。

  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以成交额234.42亿元,129次上榜次数,力压群雄,拔得头筹。此外,成交总额排名第二的国金证券上海黄浦区西藏中路营业部,成交金额94.84亿元,上榜259次。排名第三的是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成交总额为66.42亿元,上榜48次。上述3家营业部累计成交额395.68亿元,占统计到的券商营业部成交总额的11.18%。

  其中,老大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6月份以来出现在82家公司的上榜名单中,该营业部13次登榜深圳华强;10次登榜易尚展示美好集团;8次登榜新兴铸管新能泰山;6次登榜龙生股份如意集团中粮地产

  从成交金额方面来看,6月份以来东方财富4次登上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的交易名单当中,成交金额为26.26亿元,交易合计买入额16.3亿元,卖出额9.96亿元,净买入额为6.34亿元,6月份以来的涨跌幅为5.26%。

  该营业部10次登榜的美好集团、8次登榜的新能泰山、13次登榜的深圳华强、8次登榜的新兴铸管、2次登榜的永泰能源、4次登榜的中天城投成交金额均超过10亿元,分别为20.29亿元、11.71亿元、11.67亿元、10.33亿元、10.19亿元、10.04亿元,6月份以来的涨幅分别为31.97%、81.54%、56.02%、70.53%、19.27%、16.33%,均跑赢6月份以来的-0.76%上证指数涨跌幅。看来近期A股的强大震荡也并未给溧阳路造成损失。

  “5月份,上海溧阳路营业部进军通鼎互联,我看每天都在封涨停板,我就挂单,终于成交了,这只股票就让我赚了不少。”一位紧随溧阳路营业部脚步的投资者向《证券日报》记者道出他的投资经验。

  同时,这位投资者还表示,“牛市虽然遍地黄金股,但是自己选股总没有方向,跟随这种营业部能够在短期内获取不少的收益,可是风险也比较大,有利益就出掉,不贪心。”

  投资者跟随营业部操作

  要警惕风险

  从6月份以来的数据看,国金证券上海黄浦区西藏中路营业部无疑成为焦点。截至6月23日,该营业部出现在143家公司的上榜名单中,20次登榜昇兴股份;13次登榜永东股份;12次登榜永兴特钢;10次登榜曲美股份莱克电气东方新星新通联

  具体来看,排名第三位的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6月份以来动作也不少,该营业部出现在39家公司的上榜名单中,8次登榜美好集团;4次登榜浙大网新清水源大华农、东方财富、新兴铸管、中粮地产。可以说,与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的操作十分相似。

  对此,有业内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股民追随知名营业部买卖并不稀奇,但是能真正赢钱的人并不多。每个营业部都有自己的买卖风格,不是个人轻易能够抓住的,警惕风险。

深圳华强(00006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