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造纸板块拉开反弹序幕 景兴纸业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4-27 14:08: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曹霁晨
景兴纸业

  中国网财经4月27日讯 今日开盘后沪指高开震荡后持续走高,其中造纸板块持续走高并保持在高位。截至发稿时,造纸板块指数涨逾1.5%。

  个股方面,景兴纸业涨停;安妮股份涨逾9%;石岘纸业以及贵糖股份涨逾3%;ST宜纸晨鸣纸业以及恒丰纸业等4只个股涨逾2%。

  消息面上,近年来造纸行业也正在经历行业洗牌和落后产能淘汰,造纸主业盈利触底回升(春节后部分纸价仍有提涨空间);此外,上市公司通过寻求和发展第二主业,主动降低原有传统造纸主业的资产和收入占比,也是一种主动的“供给侧改革”。2016年,伴随我国供给侧改革的推进,造纸行业有望进一步集中,近期纸浆价格基本稳定(部分品类下跌),纸品价格稳中有升,显出了这一明显趋势。

景兴纸业(00206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