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冲高回落微涨0.03% 煤炭股疲态尽显

  • 发布时间:2016-04-27 11:33: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4月27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盘初钢铁股煤炭股表现萎靡,沪指震荡下行。早盘9点46分左右,黄金股崛起,题材股表现活跃,沪指止跌回升,一度再次接近3000点,但随后即回落。临近午间收盘,沪指涨幅收窄。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65.61点,涨0.91点,涨幅0.03%;深成指报10236.10点,涨26.20点,涨幅0.26%;创业板指报2165.24点,涨9.54点,涨幅0.44%。

  盘面上,天津自贸区、西安自贸区、锂电池、造纸、超级电容、基础化学、化工新材料等概念股涨幅居前;钛白粉、煤炭开采、分散染料、众筹概念、券商、稀缺资源、钢铁、足球概念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今日新股天鹅股份首日上市,盘中无悬念顶格涨逾44%被临停;温州宏丰天津松江景兴纸业天业股份万讯自控宁波华翔沧州明珠等25股涨停;平庄能源生物股份盘江股份等个股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认为,今日的走势就说明了短线A股市场缺乏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一方面是因为指数已经调整较为充分,另一方面则是类平准基金的活跃。更何况,随着央行的进一步释放流动性,对债券市场的担心有所缓解,所以,短线A股已有所企稳,A股的走势不宜过于悲观。只是考虑到成交量的低迷等因素,对大盘的弹升空间也不宜过于乐观。3000点一线的反压还是沉重。所以,在操作中,可持股,但不宜过于加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