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微跌0.07% 有色煤炭股跌幅居前

  • 发布时间:2016-04-26 09:30: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4月26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944.72点,跌1.96点,跌幅0.07%;深成指报10095.95点,跌10.83点,跌幅0.11%;创业板指报2123.87点,跌2.96点,跌幅0.14%。

  盘面上,非汽车交运、种植业与林业、券商、机场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公交、新材料、服装家纺、纺织制造、化学制品、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爱康科技郴电国际东音股份景嘉微飞科电器等近10股涨停,交大昂立杭州高新长方集团等个股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周二涨跌不一,截至发稿,日经225指数报17378点,跌幅0.35%,韩国综合指数报2017点,涨幅0.13%。

  分析认为,在当前存量资金博弈格局下,短期市场将维持震荡状态,在美联储加息预期推迟、国内经济复苏迹象明显、未来政策偏暖环境持续的大背景下,同时地量呈现或预示市场下跌动能减弱,短期大盘连续向下调整的空间有限,后市仍将反复震荡筑底的可能性较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