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港股午评:恒指高开低走半日跌0.54% 报19359点

  • 发布时间:2016-02-23 13:04: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网财经2月23日讯 今日恒指高开低走,截至午间收盘,港股恒生指数报19359.930点,跌0.54%。

  个股方面,中海油报8.220港元,涨幅1.481%,领涨蓝筹。

  分析人士指出,恒指自上周重上万九点水平后,近期虽然未能进一步显着回升,但仍大致稳守在万九点水平,同时亦能够保持在10天线及20天线以上,万九点水平的支持或正逐步修建。外围股市及内地股市近期回稳,或是带动大市稳守万九点的原因之一,而蓝筹业绩期展开,以及内地下月初举行的两会,或会接力成为影响大市的主要因素,投资者或可观望大市整固过后,能否再度向上推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