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港股 > 港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基汇资本收购香港洲际酒店

  • 发布时间:2015-07-14 02:31: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晓刚  责任编辑:杨菲

  私募房地产基金管理公司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日前宣布,已代表买家Supreme Key Limited,从当前业主和酒店管理公司洲际酒店集团的手中成功收购了香港洲际酒店。

  香港洲际酒店是公认的世界顶级酒店之一,荣获《福布斯旅游指南》酒店评级五星级。此次收购金额为9.38亿美元(约73亿港元),若按该酒店提供的503间客房计算,每间客房平均价值约为1454万港元。该交易无论以总售价还是单房售价计算,均创下香港酒店成交纪录。

  Supreme Key Limited的股东由香港建生国际集团和由基汇资本服务的独立账户客户组成。此项交易预计将于2015年下半年完成,这是基汇资本在亚洲完成的首个独立账户投资交易。从2010年至今,基汇资本已代表其亚洲独立账户客户在伦敦和美国成功完成10项直接投资服务,此次交易是基汇资本在全球范围内完成的第11个独立账户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