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7家连锁型酒店卫生抽检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5-07-12 08:33:00  来源:文汇报  作者:陈青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陈青)暑假来临,沪上连锁经营型酒店热闹了起来。市卫生计生委监督所近日组织区县卫生监督机构对本市部分连锁经营型住宿场所进行监督抽检,发现有7家连锁经营型酒店提供的顾客用品用具抽检不合格,均已被责令限期改正。

  据了解,监督抽检重点选取各辖区内人流量多、消费者较集中的连锁经营型住宿场所,共监督检查经营型住宿场所134家,监督抽检119家,基本涵盖全市较为知名的连锁品牌,如汉庭、锦江之星、莫泰、如家、格林豪泰、七天、玖玖、易佰、吉泰等。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卫生许可证持证、卫生管理状况、设施设备配置、工作记录、消毒产品索证、从业人员管理等情况。特别是对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的规范性操作情况加强检查,并针对马桶坐垫、脸盆、浴盆等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效果进行了抽检。检查结果显示,本市连锁经营型住宿场所卫生状况整体情况良好。

  据悉,全市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下阶段还将追踪复查本次监督抽检发现问题的单位,并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对连锁经营型住宿场所的监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