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港股 > A+H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上调定增股价

  • 发布时间:2015-08-03 02:10: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马文婷  责任编辑:杨菲

  中信银行上周末公告,公司修订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及发行股份数量,将每股新发行股份的认购价格由4.84元/股调整为5.55元/股,发行股份数量由24.6亿股调整为21.5亿股。

  根据中信银行此前公告,中信银行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拟募资不超过119亿元。记者了解到,该笔定向增发将由中国烟草总公司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

  中信银行高管曾经介绍称,中信银行与中国烟草总公司合作主要是两个方面的考虑。首先,中信银行核心资本将会得到补充,据其计算,注资结束后,大约可以提高中信银行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0.44个百分点;其次,中国烟草总公司将成为中信银行的第三大股东。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