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港股 > A+H公司 > 正文

字号:  

达美航空拟向东方航空投资4.5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7-31 07: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治国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东方航空与总部位于美国的达美航空公司日前签署协议,协议包括达美航空向中国东方航空投资4.5亿美元并取得其3.55%股份。

  “东航和达美同属天合联盟的重要成员,双方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和合作。”东航董事长刘绍勇表示,“引进达美为东航的战略投资者并全面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是东航全面深化改革、探索和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的战略举措。”

  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安德森表示,“中国是美国的第二大旅游市场,并且其预计增长速度超过全球平均速度的两倍,可能在未来几年中成为美国最大的旅游市场。”

  达美和中国东方航空(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航空)目前以代码共享方式经营30条美国国内航线、43条中国国内航线以及7条中美之间的跨太平洋航线。

东方航空(6001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