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政策为节前行情保驾护航 看好市场的修复性行情

  • 发布时间:2016-02-03 15:02: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阎明炜

  【今日小结】

  全天看,股指低开震荡,地产板块表现强势下,大盘低位震荡。午后,二胎概念、军工板块崛起,部分题材股逐步活跃,中小创业板一度强势。此后,多板块小幅发力,大盘继续走高,中小创以及深成指悉数翻红,沪指也逼近红盘区域。两市总体上演低开高走表现。

  【明日策略】

  今日,房产新政对地产板块带来利好刺激,在此之下,地产板块全天表现抢眼,强势托底股指,但在外围市场以及市场成交冷淡影响下,股指始终未能激发有效反弹。目前看,股权质押风险有所减小,但仍存隐忧,而节前成交平平的规律性因素,也或将抑制市场的反弹空间。但可喜的是,无论是地产新政还是央行释放流动性,对于当下孱弱的市场来说是较好的政策刺激,他们或将为节前的平稳行情保驾护航。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经过连续走低后,股指2638点始终未能再创新低,并且大盘多日强势站上5日均线,反弹趋势已经基本显现,目前仅差人气的回升。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阶段性底部有望在整理中得到夯实,看好市场的修复性行情,节前总体平稳度过概率大。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建议中线逢低继续布局,重点还是关注估值优势的蓝筹股,尤其是部分破净以及破增发个股;而短线上,待市场企稳,继续跟踪市场热门题材股。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 20%小盘题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