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沪指再坐过山车 妖股发威任性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0-29 15:50: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今日早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37%,深成指涨0.62%,创业板指涨0.79%。盘初两市震荡走高,沪指逼近3400点,创业板指涨近1%,不久指数便跳水翻绿,创业板指跌超1%。随后两市探底回升后再度遇阻,沪指于3400点关前震荡,创业板指跳水跌近2%。临近午盘,三大股指震荡回升,沪指翻红,深成指逼近翻红,创业板指跌幅收窄。午后市场继续发力上攻,沪指涨超1%再度站上3400点,创业板指翻红涨近2%。尾盘指数回落,沪指3400点得而复失,创业板指翻绿。

  截至收盘,沪指报3387.31点,成交2945.1元;深成指报11566.66点成交4551.5亿元;创业板指报2485.28点,成交1146.42亿元。全天共计成交7496.6亿元。

  妖股再发威 任性涨停

  今日妖股再度发威,早盘特力A潜能恒信海欣食品涨停,午后兔宝宝洛阳玻璃协鑫集成等集体拉升涨停,前期连续大涨的上海普天市北高新也纷纷涨停。

  纵览近期股场明星,特力A并不孤单,海欣食品、上海普天、潜能恒信、梅雁吉祥及洛阳玻璃等走势超强的个股,可谓风光独占。而梳理背后的资金脉络,隐身市井的江浙游资依然是最主要的推手。投资者只能感叹A股市场“技术反弹”真任性!

  主力资金明日开始入场?

  理由:从今日资金统计数据来看,截至下午2点10分,两市主力资金共计流出63亿元,深市资金流出略多,不过和前几日相比今日主力资金流出幅度明显减少,显示出已经有资金开始积极入场。随着大盘的止跌企稳,主力资金或将重新开始流入。

  大盘明天将展开反弹

  理由:大盘午后开始回升止住了调整之势,创业板更是迎来V型反转。盘后十三五规划将公布,部分有望受益板块已经提前开始活跃。短期有望激活市场人气,从而带动大盘的企稳反弹。另外深圳国资改革板块的走强帮助深成指数目前涨幅第一,短期有望受到主力的关注。总体来看盘面热点不断或将助力大盘止跌企稳,展开新一轮反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