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创业板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重挫3% 2460点一线成关键支撑位

  • 发布时间:2015-10-28 16:02:3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今日两市中幅低开后震荡上行并翻红,10:30时后开始回落,11时快速跳水,中午收盘前小幅回勾收报;午后股指惯性走高,13:30时再度出现跳水,并逐波走低至终盘;盘面热点:地热能、钛金属、水务、钢铁、有色、通用机械、银行等板块出现红盘;总体来说:今日市场走出震荡调整的行情。

  对于创业板近期整体的领涨行情,春风顾问团樊波在9月底已经明确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结构性行情中权重股机会很小,重点依然是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题材股群体。”从10月份相对较好的回升行情中,创业板绝对的领涨角色已经完全证明了我们的观点;在10月21日大跌的过程中,我们也没有认为创业板就此见顶,并表示创业板指数的压力位在2630点一线,之后该指数再度突破10月21日高点2527点,上攻至近期的2580点一线,可以说距离我们指出的创业板目标2630点已经不远,理论上压力开始不断加大。

  上攻有压力,但也不必那么特别的恐慌,就创业板指数而言,分时走势上升趋势线下轨2460点一线还没有到达,预计明日早盘还有惯性走低,届时关注此点位的支撑,而沪指的强支撑位在3370点一线,极限支撑3330点,如果明日这两个点位能够企稳,那么指数还有向上攻击的潜力,所以请投资者明日重点关注以上点位的支撑。

  总结一句话:樊波认为虽然午后出现跳水,但投资者暂时不要慌张,指数还有反复,重点关注领涨指数创业板的弹性,如果创业板开始走弱,表明市场进入阶段性整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