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数逼近半年线

  • 发布时间:2015-07-30 01:30: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伟平  责任编辑:杨菲

  创业板指数此前连续大幅下挫,从2900点附近一路回调,连续下破多条均线支撑。不过昨日创业板指数大涨逾百点,再度反弹至半年线附近。

  创业板指数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盘中最低下探至2483.92点,不过伴随着成交额的放大,指数震荡上扬,尾盘拉升速度加快,收报2693.87点,上涨4.33%。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指数的成交额达678.67亿元,较此前有所减少。

  昨日正常交易的375只股票中,有359只股票实现上涨,80只股票涨停,共270只股票涨幅超过5%;在下跌的15只股票中,电科院华测检测跌停,共有7只股票跌幅超过了3%。可见昨日创业板股票迎来普涨,且涨幅较大。

  分析人士指出,本周创业板指数大幅波动,昨日高点到低点的振幅接近200点。由此来看,市场情绪尚不稳定,建议投资者维持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对于去泡沫后的低估值、具备业绩的品种可逐步布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