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板块聚焦 > 正文

字号:  

中印企业在上海签署220亿美元合作协议 或引爆8股

  • 发布时间:2015-05-17 10:59: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分析认为,部分已经先布局印度市场的上市公司有望近水楼台先得月:

  爱施德2014年9月3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爱施德(香港)有限公司与小米(新加坡)有限公司、Flipkart India(印度)Private Limited 签订合作协议,推动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的销售。

  康得新与Uttam Galva Steels Ltd.(乌塔姆)为整合优势资源,发挥产品优势,一致同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完善产业链布局及上下游资源配套优化,推动双方业务在印度的快速、全面发展。

  海润光伏与一家美国的资产管理公司Northern Lights CapitalGroup签订了《框架协议》,有意与其旗下的Nereus 在印度就光伏项目投资进行合作。

  特变电工在印度建设的输变电产业园已于2014年6月落成,主要服务于印度国家主电网建设。

  海立股份在印度布局投建的压缩机厂海立印度电器有限公司于2013年正式投产,该工厂也成为中国企业在印度投资的第一个空调压缩机工厂。

  2011年至今,东方电子在印度已获取近4亿人民币的项目合同,并在印度成立了子公司,深耕细作电力市场。

  2013年初,兄弟科技就公告称,为进一步拓展国际贸易业务,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公司拟在印度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

  2012年5月,中天科技拟在印度独资设立一家光纤复合架空地线(OPGW)和光纤复合架空相线(OPPC)工厂,注册资本800万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