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获评“百佳示范单位”

  • 发布时间:2016-01-29 03:34:4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

  获评“百佳示范单位”

  日前,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获评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百佳示范单位”作为在全国22万家银行网点中甄选出的最优秀的100家网点,是银行业服务的最高荣誉。据悉,在此次评比中,中信银行台州分行是台州银行业唯一获得全国“百佳示范单位”称号的网点,也是浙江省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唯一获此荣誉的网点。

  “百佳示范单位”评比检查立足于高标准严要求,内容涉及网点服务环境、服务制度与规范、理财资讯及信息公示、人员配备及精神风貌、业务种类及业务效率、经营效益和资产质量等关于服务方面的十大模块和200条标准,对银行综合经营水平提出了最严格的挑战与考验。

  台州分行在创建工作中积极融合“仁、义、礼、智、信”的“国学”精髓,并赋予其新时代内涵,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加强网点硬件建设,强化服务要求,优化服务流程,坚持“以客为尊”“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在服务环境与设施上,充分考虑客户办理业务的动线规律和人性化关怀需求,全面构思和营造客户在视觉、嗅觉、味觉、听觉及服务感受等全方位服务细节,给予客户特色鲜明又充满人文关怀的“贴心礼遇”。电子导航台,可实时查看股市信息、当地菜价、天气预报、交通等信息的智能化公众教育区;各种陈设的“人性化软体包角”;“环卫工人爱心饮水站”;茶香四溢、琴声悠扬的贵宾区茶道;温馨并富有童趣的“儿童乐园”,加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母爱10平方”的“母婴护理室”。一系列贴心服务,使中信银行台州分行最终在“百佳示范单位”评比中成功突围。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