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博时安泰18定开债热销中

  • 发布时间:2016-01-22 01:56: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博时旗下明星债基“博时安丰1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LOF)”上周再次大派红包,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0.340元,而同类产品“博时安泰18”(A002356、C002357)目前正在火热发行中。

  博时安泰18个月定期开放债以定期开放方式运作,每18个月封闭期结束后开放申赎。封闭运作可以降低频繁申赎带来的流动性冲击,同时可以带来组合更为匹配的久期,有益于提高产品收益率。18个月封闭期可覆盖完整会计年度,相较于市场上较多的一年期封闭产品具有更优的业绩表现。基金投资方向专注固定收益投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如国家债券、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及超级短期融资券、企业债、公司债、回购和银行定期存款等金融工具。(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