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东港股份档案管理业务获政府订单

  • 发布时间:2016-01-21 02:56: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康书伟

  东港股份1月20日晚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北京东港嘉华安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标“北京市国家税务局集中管理全市国税系统存量税务档案项目”,中标总价为2998万元。东港嘉华2016年将为北京市国家税务局提供纸质税收征管档案的整理、数字化至上架的全部工作,并负责该部分档案的保管工作至2018年12月31日。

  这是公司首次披露档案存储业务领域的订单状况。此次中标北京市国家税务局档案管理项目,为提升公司在档案存储及数字化服务行业的影响力,推进该项目的快速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东港股份副总经理、董秘齐立国日前接受投资者调研时介绍,公司对档案存储业务市场前景非常好。目前市场从事这个行业企业很多,但形成规模的企业并不多。公司档案存储业务的模式和产品在国内甚至国际上都具有领先性。该项业务开展时间不到一年,目前进展较快。

东港股份(00211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