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新潮实业大股东拟增持10亿元

  • 发布时间:2016-01-18 08: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燕青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燕青)再有大股东抛出增持方案。新潮实业今天公告称,昨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深圳金志昌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来的通知函,其计划于未来三个月内,在二级市场以不高于18元/股的价格增持新潮实业股票,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公司股票上周五跌停,报收于11.17元,大幅低于最高增持价。

  同时,金志昌顺还称,将继续严格履行去年8月17日做出不减持新潮实业股份的承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新潮实业进行产业转型,配合上市公司尽快完成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支持上市公司的后续发展。

  随着新潮实业向能源公司的顺利转型,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1月11日晚间公司曾公告,公司董监高以个人名义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股票87.89万股,成交金额达1345万元,并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股票。增持后董监高累计持有公司股票约99.47万股。

  去年中,新潮实业先是成功收购浙江犇宝的成熟美国油气资产,到了年底公司进军油气行业再下一城,拟定增募资83亿元再收购鼎亮汇通美国油田资产。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取得美国石油工业的核心地带德克萨斯州的油田资产。此外,公司此前预计去年年报将实现净利润约3000-3500万元,实现扭亏为盈。

  根据统计,今年以来短短10个交易日,大股东、高管等重要股东增持规模已达111亿元,其中达华智能广发证券苏宁云商加加食品中国联通中信国安金融街湖南发展长江传媒等34家公司被增持的市值在1亿元以上。

新潮能源(6007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