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华商新常态逆势分红

  • 发布时间:2016-01-13 00:31: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商基金旗下混合型产品——华商新常态将于本周分红。根据公告显示,本次分红方案为每十份派发2.5元。本次分红的收益分配基准日为12月29日,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为1月1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月19日。

  据介绍,华商新常态由基金经理吴鹏飞所管理,根据其过往经验,吴鹏飞在控制仓位、降低回撤方面具有相当的过人之处。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月11日,在刚开年的7个交易日中,华商新常态最大回撤比率为3.88%,在1342只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517位。

  由吴鹏飞所管理的另一只产品华商优势行业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在控制回撤方面同样表现非凡,截至同期,其最大回撤比率为3.54%,在1342只混合型基金中名列第508位。更值得一提的是,华商优势行业于2015年6月发行,截至2016年1月11日,其净值为1.117元,而其累计净值则达到了1.957,足以见得,该基金所赚得的大部分收益均以分红的形式实现落袋为安。(曹乘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