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华商领先企业年内第八次分红

  • 发布时间:2015-11-10 03:09: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年关的脚步渐近,越来越多的基金加入分红队伍,且分红的力度明显加大。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基金于11月9日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11日实现分红,此次分红权益登记日及除息日为11月11日,红利发放日为11月13日,每10份基金份额将分红1.00元。迄今为止,这是该基金年内的第八次分红,华商领先企业也成为今年分红次数较多的基金之一。

  分析人士表示,基金分红一方面是为了保卫此前来之不易的收益,另一方面也是临近年末,通过分红主动降低仓位,以避免后市可能存在的风险。

  基金分红和业绩通常存在正相关的关系,只有确保了产品的收益,才能有足够大的蛋糕用以分配。虽然基金分红与否以及分红次数的多寡并不会对投资者的投资收益产生明显影响,但是基金实现投资净收益是其分红的必备前提,尤其是在下半年以来市场环境调整的情况下,诸如华商领先企业基金等坚持落实分红制度的基金,一定程度体现出了基金管理者的投研实力和高度关注持有人利益的理念。

  根据WIND数据统计,华商领先企业近年来业绩稳健增长,截至2015年11月3日,该基金近三年回报率达115.48%。而在晨星(中国)2015年度基金奖评选中,华商领先企业凭借长短期稳定的业绩获得了“晨星2015年激进配置型基金奖”。

  据悉,华商基金是近年来发展较快、备受市场瞩目的基金公司之一。在公司成立近十年的时间里,华商基金脚踏实地在A股耕耘,并持续以高额的分红回报投资者。(刘夏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