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华商领先企业今年七次分红

  • 发布时间:2015-08-20 01:22: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基金8月20日发布公告显示,该基金将于8月26日实现年内第七次分红

  公告显示,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基金此次分红权益登记日及除息日为8月24日,红利发放日为8月26日,每10份基金份额将分红1.60元。WIND数据显示,此次分红是华商领先企业基金今年以来的第七次分红,分红频率接近每月1次,该基金今年前六次分红总额已超20亿,是华商基金旗下今年分红次数最多、分红总规模较大的基金之一。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上半年偏股基金赚钱分红已成趋势,但是经过年中的大幅调整后,单边上涨行情被打破,杠杆投资面临更多监管,三季度可能以宽幅震荡为主,权益投资难度加大。在此背景下,华商领先企业坚持落实分红制度,使投资者收益落袋为安,体现出了基金管理者较强的投研实力和高度关注持有人利益的理念。(刘夏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