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世纪华通控股股东延长股份限售承诺

  • 发布时间:2016-01-05 02:22:4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世纪华通1月4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同日收到控股股东浙江华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华通控股承诺追加限售期一年。

  根据公告,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大幅波动,华通控股承诺自2015年7月10日起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因最近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为了维护二级市场的稳定,应中小股东的诉求,华通控股承诺自上述承诺到期后一年内(至2017年1月9日)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世纪华通去年12月中旬曾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加支付现金的方式买入中手游移动科技、点点开曼、点点北京全部股权,交易总价约134.76亿元。(张玉洁)

世纪华通(0026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