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鹏华文化传媒娱乐1月5日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09: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鹏华基金公告,鹏华文化传媒娱乐股票型基金将于2016年1月5日发行,基金将聚焦文化传媒娱乐板块优质上市公司,积极把握未来文化传媒娱乐行业国企改革投资机遇。借道鹏华文化传媒娱乐股票型基金,投资者有机会分享传媒产业的成长机遇。

  鹏华文化传媒娱乐股票基金全面覆盖文化传媒娱乐各个细分领域,涵盖了电影电视、动漫游戏、新闻传播、文化教育、体育竞技、旅游休闲、广告会展、互联网以及相对应的软、硬件提供商等多个子行业,积极把握行业投资机会,以不低于80%的非现金基金资产投资于优质文化传媒娱乐上市公司,精准捕捉文化、传媒、娱乐三大板块成长新机遇。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谢书英表示,随着我国经济发展与人均收入水平的稳步提升,文化、娱乐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精神需求之一。近年来,受益于政策红利、行业景气度不断提升、并购重组驱动的外延扩张以及互联网基因嫁接等驱动因素,A股文化传媒行业涌现出了很多新标的,从过去的传统新闻媒体和文教用品逐渐过渡到了电影电视、网络游戏、体育赛事、移动互联等的制作商与服务提供商,这也给文化传媒领域的投资带来了很多新机会。(黄莹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