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金宇集团拟更名为“生物股份”

  • 发布时间:2015-12-24 00:31: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宇集团12月23日晚公告称,鉴于公司名称已变更为“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真实反映公司的主营业务,突出公司生物制药的行业特征,拟将公司证券简称由“金宇集团”变更为“生物股份”。

  公告称,公司自2013年剥离房地产业务后,主营业务聚焦生物制药产业,并确立了新的“走市场化、国际化道路,做国际型企业”的发展战略目标。三年来,公司集中资源发展生物制药业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兽用疫苗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研发优势,开展国际间合作,加快生物制药产业升级,实现了生物制药业务的快速发展,生物制药收入逐年递增。截至2014年底,生物制药收入已占公司营业收入的95%以上。公司已经由一家业务多元化的集团公司转变为以生物制药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2015年12月22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和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取得了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戴小河)

生物股份(6002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