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博时定期开放债基业绩抢眼

  • 发布时间:2015-12-24 00:31: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12月18日,中债综合财富总值指数上涨7.40%,同期博时债券基金表现十分抢眼。银河数据显示,博时旗下8只长期标准型债券基金平均收益率达12.60%,其中6只定期开放债基平均收益率更高达13.27%。据悉,由博时固定收益部现金管理组投资副总监陈凯杨管理的博时安心收益定期开放债基(A类C类)一年封闭期将满,将于2016年1月11日开放申赎,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收益率高达12.05%。

  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18日,博时安心收益定期开放债基金自2012年12月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26.74%,今年以来、过去一年、过去两年、过去三年收益率皆在长期标准型债券基金中排名前1/3,其中第二运作期和第三个运作期净值增长率均超10%。

  展望2016年,陈凯杨表示,债券市场在一段时间内仍然有很好的获利机会。受益于国家的经济托底目标,央行会在货币市场维持适度宽松的格局。在资产荒的背景之下,债券市场的配置价值仍然受到资金面的普遍认同,未来一年的大类资产配置倾向于高评级、长久期的债券等固收类产品。(黄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