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ST融捷大股东等申请变更承诺

  • 发布时间:2015-12-01 01:17: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ST融捷11月30日晚公告称,由于矿区地质灾害频发、征地推进困难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康定呷基卡锂辉石矿项目无法实现原预设产能,公司大股东融捷集团及相关承诺人申请终止履行原有业绩补偿承诺,改为追加其他补偿措施。

  对此,*ST融捷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不会放弃锂矿项目复产的努力。锂矿项目的停产也不会影响公司转型锂产业链业务的战略实施。

  根据公告,ST融捷于近日收到融捷集团、张长虹和柯荣卿提交的《关于终止履行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承诺的申请函》,申请终止原基于重大资产重组与公司所签订的业绩补偿协议及所出具的业绩补偿承诺。原承诺方提出,自愿延长一年购买资产发行股份的锁定期、未来三年内(2016年-2018年)不参与上市公司的现金分红及无偿为上市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和担保作为补偿措施。

  上述公司负责人还表示,通过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努力,预计公司2015年度将扭亏为盈。(常仙鹤)

融捷股份(00219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