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电商促销战开打 国美在线十月将投1.5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9-29 01:56: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玉洁

  随着国庆假日以及“双十一”的到来,下半年电商平台中最重要的促销战已经开打。9月28日,在港交所挂牌的国美电器(00493.HK)旗下国美在线表示,国美在线将投入1.5亿元营销费用,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十月High购节”主题促销活动,在促销方式上将继续延续“直降+抽奖”的营销模式来吸引消费者,实现提升销售,提前截流“双十一”的目标。

  国美在线CEO李俊涛表示,相较于此前国美在线基于每年上千亿元采购规模,以及包销买断、一步到位价、OEM、ODM等灵活的供应商合作模式,采购成本比对手低3%至5%。此外,在物流与售后方面,国美在线的“计时达”、“限时达”及售后回收、维修、延保等一站式服务,也将在本次“十月High购节”活动中有所体现。国美在线将再次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效应,有效实施O2M全零售战略。

  国美在线目前尚未全部装入到国美电器中,国美电器目前持有其60%股权。不过从国美电器半年报来看,线上业务增长迅速,公司也将加大对线上业务的投入。

  国美电器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电子商务商品交易总额(GMV)同比增长约151.34%。下半年公司将加强O2O全零售生态圈建设,引入更大流量,促进销售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