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2通威发”公司债

  • 发布时间:2015-09-28 03:10:5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600438股票简称:通威股份公告编号:2015-080

  债券代码:122164债券简称:12通威发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2通威发”公司债券回售申报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回售代码:100909

  ●回售简称:通威回售

  ●回售价格:100元/张

  ●回售申报期:2015年9月24日

  ●回售申报有效数量:0手,回售金额:0元

  根据《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所设定的公司债券回售条款,本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通威发,债券代码:122164)的债券持有人有权选择在回售申报期(即2015年9月24日),将其持有的债券全部或部分进行回售申报登记,回售的价格为债券面值100元/张。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12通威发”公司债券回售申报的统计,本次回售申报有效数量为0手,回售金额为0元。

  特此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

通威股份(60043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