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东兴证券:服务业优质股有望穿越周期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1: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蔡宗琦

  东兴证券“穿越周期的服务业”第八届中小市值论坛于9月15日在上海召开,东兴证券研究所首席策略分析师王凭做了《穿越周期的服务业》为主题的A股投资策略演讲。他认为,6月以来,A股经历急促猛烈下跌,以杠杆为工具,以转型为支点的牛市逻辑已经成为过去,未来A股市场可能需要在涅槃之后,等待重生的信号和新的方向。放眼未来,下一轮穿越周期的公司将大面积在服务业中产生。

  在牛市中过渡演绎的转型、改革题材,伴随着A股整体水位的下降,进入到去伪存真的阶段。但从积极的角度来看,“水位下降”也提供给投资者重新梳理配置方向,筛选优质公司的时间和空间。上一轮A股牛熊转换当中,大华、海康、歌尔声学等一系列优秀的制造业公司在市值和业绩层面实现穿越周期的成长性。而放眼未来,下一轮穿越周期的公司将大面积在服务业中产生。基于人口结构的演变和社会需求环境的变化,东兴证券梳理出“养老服务”、“后市场服务”、“休闲服务”等三大主题的投资脉络。

东兴证券(6011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