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沪港通双向降温

  • 发布时间:2015-09-12 01:56: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A股市场展开震荡,沪港通双向交投均较为清淡,恒生AH股溢价指数微跌。

  交易所数据显示,昨日沪股通买入额为129.34亿元,较单日的额度130亿元仅小幅微降,可见买入热情较低;港股通余额为101.39亿元,也较当日总额度105亿元仅下降3.61亿元。

  行情来看,恒生指数昨日高开后震荡上攻,最高涨幅超过了1.6%,而后逐步震荡回落,尾盘翻绿,最终下跌0.27%收于21504.37点。上证综指昨日维系震荡格局,午后翻绿跳水,不过尾盘震荡翻红,最终上涨0.07%收于3200.23点。不过蓝筹股的回落使得恒生AH股溢价指数微跌0.62点,收于134.63点。

  沪股通个股中,昨日有283只个股上涨,214只个股下跌。其中,信威集团永艺股份两只个股跌停,而中华企业益民集团强生控股在内的27只个股涨停。港股通个股中,有122只个股下跌,140只个股上涨,其中,宝信汽车、玖龙纸业、神州租车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的涨幅均超过了5%;而紫金矿业中国神华和中海油田服务的跌幅均超过了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