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利好共振 海兰信涨逾8%

  • 发布时间:2015-09-08 00:43: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叶涛

  日前海兰信发布公告称,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累计购入本公司股票172.27万股。昨日大盘冲高回落,海兰信获得利好支撑,最终收报17.20元/股,涨幅为8.38%。

  据海兰信最新公告,截至2015年9月2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人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8月27日-9月2日期间通过竞价交易的方式购买公司股票共计172.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184%,购买价格为17.34元/股。

  分析人士指出,员工持股彰显公司投资价值,与此同时,“十三五”期间,我国将处于武器装备升级、国防信息化建设的关键时期,改革(军队改革、军工企业改革、军民深度融合)与装备升级将是未来军工行业发展方向。中金公司认为,继续关注军民深度融合与装备升级两大投资主线。

海兰信(30006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