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利好频出 金地集团涨逾8%

  • 发布时间:2015-09-02 03:27: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前几日六部委取消境外机构和个人买房限制,8月31日住建部、财政部、人民银行等联合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购房最低首付款比例的通知。这对地产股带来显著利好,金地集团近期取得“六连阳”佳绩,股价从最低8.18元攀升至昨日收盘时的11.36元,日涨幅8.40%。

  根据上述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经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至20%。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可在国家统一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自主决定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

  分时图上看,昨日早盘金地集团表现较弱,但上午10点过后,股价突然启动,持续攀升,最终以逼近全天最高价的11.36元收盘。值得注意的是,尾盘阶段,随着股价创出近期新高,市场买盘力量同步放大,量能配合良好。分析人士认为,作为稳增长重要一环,后续政策加码房地产行业概率较大;且当前金地集团市盈率和市净率都处于低位,安全边际较高,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叶涛)

金地集团(6003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