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走进长春

  • 发布时间:2015-07-13 01:13: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尹哲辉

  日前,“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走进长春,本次活动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长春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活动通过“现场路演+网上直播”、“专家点评+线上线下问答交流”等多种形式,为长春高新区的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投资机构代表之间搭建深入沟通合作的桥梁。

  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助理李辉表示,科技型中小企业路线图2.0计划未来将实现高新园区、资本市场和第三方机构之间的信息共享。2.0版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路线图是强化科技金融基础建设,进一步提升科技金融整体服务效率的一整套服务行动方案,总体目标是要通过统一的数据服务和路演平台,在高新园区、资本市场和第三方机构间信息共享,共同为中小企业搭建全生命周期的平台服务。本次活动中,来自长春中国制造2025和新农业行业的8家优质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向在座的49家机构的105位投资者详细介绍企业和项目的相关情况及融资需求。

  “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作为全国性的投融资路演对接活动品牌,长春是第11站。李辉介绍,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在此前的10场中共有141家企业现场做了路演,368家企业到现场展示和观摩,2048位投资人参与交流。截至目前,园区金融平台已经聚集了3200多家投资机构,发掘了500多个创新能力强、前景广阔的优质科技项目,促成了多起投融资案例,初步实现了规模效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