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长春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7-11 07:32: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高洁记者张兆军)7月10日,中国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长春站举行。路演活动通过“现场路演+网上直播”、“专家点评+线上线下问答交流”等多种形式,为长春高新区的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投资机构代表之间搭建了深入沟通合作的桥梁。

  本次路演的8个项目中,科技型农业及相关深加工项目达到半数,分别是高原(寒地)蓝莓种植园建设、室内设施农业技术开发以及产业链下游的农资产品及医用中间体开发和化工灌装数字化车间等;此外还有代表光电子技术的LED显示照明应用产品扩产项目和智能垂直滑动窗项目;生物能源方面的生物质成型燃料供热服务项目以及汽车工业设计方面的高性能个性化车辆工业4.0产业化项目。

  据深交所总经理助理李辉介绍,“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此前已举办了10场,有141家企业现场做了路演,368家企业到现场展示和观摩,2048位投资人参与交流。

  本次活动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长春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由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