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英利股价单日大涨24%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04:1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概太阳能股英利绿色能源(NYSE:YGE)上周五盘前发布的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每股亏损为31美分,较市场预期高出7美分,但营收为4.687亿美元,同比增长8.4%,且较市场平均预期值高出1410万美元。英利同时表示,其能够且将偿还债务。

  当日该公司股价大涨23.58%至1.31美元,升至两周以来的新高水平。作为大型中概光伏企业,英利今年持续受到经营不善以及债务问题等各种负面新闻困扰,其股价今年以来下跌将近45%。

  瑞信分析师在最新研报中发布了对英利的乐观展望。瑞信分析师称,英利正在出售资产,该公司可以通过出售土地使用权筹集约1.29亿美元,并通过业务剥离再筹集4800万美元,尽管这些只能应对部分挑战。瑞信同时维持英利“持有”股票评级。(张枕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