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三机构买入全信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6-02 02:56: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信股份近日股价剧烈波动,上周五涨停后,昨日跌停。不过龙虎榜数据显示,有三家机构买入该股。

  全信股份昨日以201.00元低开,之后震荡调整,封住跌停板,盘中虽然一度打开,但尾盘再度封死跌停,收报188.09元。昨日该股成交10.24亿元,环比上周五显著缩量。

  深交所盘后披露的交易数据显示,昨日前五大买入席位中,前三位均为机构专用,买入金额分别为3779.49万元、2283.36万元和1244.68万元,第四和第五位均为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935.50万元和800.55万元。前五大卖出席位均为营业部席位,卖出金额在880.30万元至4260.8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产品具备高可靠性的特点,在军工市场领域已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优势。公司已承担了载人航天、重点型号飞机、大型水面战斗舰船等多项国家重点国防工程的传输线缆及线缆组件的配套任务,具有较高的品牌认知度和稳固的市场基础。全信股份4月22日上市之后连续收出“一”字涨停,股价最高升至208.99元,获利兑现压力也随之显现。尽管昨日该股跌停,但有三家机构买入,预计全信股份仍将强势震荡。(李波)

全信股份(30044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