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胜利精密下跌 机构席位扫货

  • 发布时间:2015-06-02 02:56: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A股市场普涨,但胜利精密低开震荡,午盘跌幅收窄,但尾盘再度扩大,最终下跌了6.02%至20.46点。

  近期消息面可谓跌宕起伏,上周五晚间,胜利精密公告称,公司接中国证监会通知,因参与本次重组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被暂停审核。目前,未收到对上市公司的立案调查通知书。5月28日公司复牌的同时表示,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金并募资事项获得证监会的无条件通过。

  由此,公司的股价仅仅在经历了上周四的一字涨停后,在上周五就冲高回落,昨日市场普涨之时更是大幅下挫。

  不过,深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胜利精密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前三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仅为分别为1999.94万元、1491.13万元和1047.87万元,此外两个席位分别为东吴证券苏州石路证券营业部和国金证券上海黄浦区西藏中路营业部,不过这两个券商营业部在分别买入930万元和912万元的同时,还分别卖出了467万元和1041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则全部为券商营业部,卖出金额分布于1524万元至9207万元之间不等,且这些营业部均在卖出的同时进行了买入操作。(张怡)

胜利精密(0024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