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股民”人大代表沈铁梅:反正我是没赚到钱

  中国网3月5日讯(记者 邹琳)3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们齐聚人民大会堂。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川剧院院长沈铁梅在接受中国网财经采访时表示,期待中国今年“两会”及包括十八大以后有更大的进步和发展,“因为这是老百姓所希望的”。

  在工作之余,这位文艺工作者还有哪些业余爱好呢?沈铁梅向中国网财经透露,自己也是一个股民,“股票、基金我都买”。

  根据《2011年中国证券投资者综合调查报告》,2011年中国近8成的个人投资者亏损;五成个人投资者没有止损计划。相关调查显示,2011年以来中国股民普遍没有幸福感,大部分股民入市后总体呈现亏损的状况,小部分股民有所盈利。不少股民抱怨,自信息受到很大打击,精神压力不小。

  问及作为一个中国股民的感受时,沈铁梅说自己也处于亏损状态。“反正我是没赚到钱。”她苦笑道。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闻育旻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