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内通办”方便纳税人

  • 发布时间:2016-05-16 15:29:2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以后在老河口就可以申报纳税,不用每个月都跑到十堰,真是太方便了!”湖北省郧县至十堰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的财务负责人罗女士高兴地说。原来罗女士的公司注册地在十堰市,但办公地址在老河口市。以往罗女士需要回十堰办理纳税申报,现在方便多了,在老河口就把公司的涉税事项办理了。

  5月9日,老河口市地税局成功办理湖北省郧县至十堰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的纳税申报,并为其开具税收完税证明,这标志着老河口市地税局全省范围内办税事项省内通办成功实现。据了解,该局办税事项省内通办的范围包括税务登记、税收优惠、税务认定、申报纳税、税款征收、证明办理、宣传咨询等7个大类136项事项,其中76项可以通过办税服务厅 “一站式”办理,让纳税人真正享受到“管理有辖区、服务无边界”的办税便利。

  (王如意 付昌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