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委托邮政开出首张代征发票

  • 发布时间:2016-05-16 15:29:2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5月10日上午7点22分,纳税人李文学在黄冈市蕲春县狮子镇邮政支局成功开出10000元的增值税发票,合计税款302.4元,其中增值税291.3元,城市维护建设税14.6元,教育费附加8.7元,地方教育附加5.8元。

  这份发票,标志着黄冈市地税局落实省地税局要求,委托邮政公司代征增值税发票环节地方税费工作正式启动,也是全省地税系统委托邮政公司代征增值税发票环节地方税费所开出的第一张增值税发票。此项便民措施的推出,利用丰富的邮政网点资源,将办税服务厅功能延伸至社区、乡镇,让纳税人在家门口顺利缴税。

  近期,黄冈市地税局多次与市邮政公司沟通,开展相关业务磋商协调,明确各自分工和职责。截至目前,全市10个单位已全部与同级邮政部门签订了委托代征协议,共计委托邮政代征537户次,税款合计34542.26元。(柯学渊 赵志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