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共和党领袖转变立场接受特朗普 忽略其争议问题

  • 发布时间:2016-05-16 14:00: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5月15日报道,在与美国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举行会晤后,共和党领袖纷纷转变态度,采取接受特朗普的态度,以尊重共和党选民的民意,忽略特朗普对女性态度问题、纳税问题以及在贸易、移民、外交关系和其他方面的摇摆立场。

  共和党领袖对特朗普的态度转变在15日特别明显,当时《纽约时报》发布了长篇调查文章,曝特朗普在私人生活中有不尊重和物化女性的问题。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雷恩斯·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说,如果选民表现出准备忽略特朗普的行为问题,共和党也应该如此。普利巴斯说:“我们的初选已经进行1年多时间,人们显然不在乎特朗普的行为问题。”

  众议院前议长、特朗普的潜在竞选搭档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说,特朗普是个非常成功的商人,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会比任何其他候选人更加倍努力给华盛顿带来变化。现在,特朗普已经击败了16名候选者,赢得共和党史上最高选票。”

  报道称,主流共和党人决定容忍特朗普的行为显然更为务实。上周闭门会议之后,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Paul Ryan)表示,特朗普“正种下让我们团结的种子”。特朗普的竞选团队首席顾问保罗·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瑞安并未要求特朗普改变行为,毕竟他已经击败了16位对手。

  可是,特朗普依然面临第三方的强劲挑战,包括2012年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保守派评论员威廉·克里斯托尔(William Kristol)等。但他们的努力已遭到拒绝,共和党温和派认为反对特朗普竞选注定会失败。(杨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