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从金融视角看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 面对面听巴曙松怎么说

  • 发布时间:2016-05-12 15:31:43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蒋江敏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蒋江敏报道:房地产本质上是个金融行业,做房地产,不能不研究金融,要想在房地产市场里面挣大钱,也一定要从金融角度看清行业发展大趋势。房地产调控为什么这样难,难在哪里?房地产去库存对今后的住宅产品形态、价格走向等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开发企业、购房人该何去何从?政府下一步将如何动作?

  在本次大讲坛上,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教授将结合多年来对中国楼市的观察和思考,从金融的视角对影响中国楼市进行全方位的分析,并以日美房地产市场发展为案例,揭示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的趋势,帮助开发企业、投资者、购房人把握大势、趋利避害。

  巴曙松现任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商务部经贸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银监会中国银行业实施巴塞尔新资本协议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十三五”国家发展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等。为中国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先后担任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中银香港助理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等职务。

  本期财富大讲坛由羊城晚报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共同主办,越秀集团独家冠名。

  讲坛时间:5月15日(周日)14:00-16:30

  讲坛地点:广州从化温泉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收费标准:免费参加(席位有限,额满即止,凭报名现场取票入场)

  联系方式:

  冯老师:18520703770

  邮箱:1588128@qq.com

  参会须知:

  因席位有限,请务必于5月13日前回电预订,以便安排。

  (1)自驾车前往指引:华快往长沙方向接京港澳高速,过北兴出口后接大广高速往赣州方向,在温泉出口下,向良口方向500米,即到南方学院大门。

  (2)5月15日中大南校区到南方学院班车时间:10:30一班,12:30一班,13:00开始的班车坐满即开。

  乘车地点:广州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中大南校区南门西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