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房产 > 正文

字号:  

王健林:中国整体房地产市场不存在问题

  • 发布时间:2016-01-19 15:0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资料图:王健林

  中国房地产及投资综合企业——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18日表示,他认为中国整体房地产市场不存在问题,因为过度供应主要集中在中小城市,仅占到全国房地产总值的一小部分。

  据路透社1月18日报道,王健林表示,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库存可能需要四到五年时间去消化。

  “中国房地产市场崩盘论只是西方的一己之见,都说了20年了...主要问题是在三、四线城市的重建库存上面,”王健林在亚洲金融论坛上表示。

  “房地产的销售高度集中在一、二线城市,36个大中城市占到全国总销售额的四分之三。所以三、四线城市的比重非常低。只要他们慢慢开始去库存,就不会有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