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0万现金贴现、50万电商红包……

  • 发布时间:2016-05-12 08:29:1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扬子晚报讯 (记者 朱姝)200万现金补贴、50万电商红包、2万只龙虾……这些礼品想抱回家吗?那就来参加5月28日在板桥弘阳装饰城举行的2016夏季“苏皖装饰建材集采会”。记者了解到,本届集采会在板块分设、品牌汇聚、品类呈现还有活动环节、优惠力度、覆盖层次等都是最厉害的一次。

  记者了解到,“5·28夏季集采会”主要分为全场盛惠、卫浴品类盛典、片区渠道团购、电商活动以及品牌人气活动几大板块。活动期间,在指定商户门店下单满2000元可获得100元苏果卡 ,满4000元可得2张苏果卡,在此基础上,满5000元还可以获得返现100元。市场优选品质商户参与线上买赠活动,凡在线上购买现金券的消费者可在现金券使用成功后获得100元苏果卡,2500张苏果卡全线开送。

  集采会蓄水期间,在陶瓷厨电区、卫浴区、家具软装、灯具、木制品以及其余零售区内购物满3000或5000元均可有资格购买对应区域的买断产品。集采会蓄水期间,弘阳装饰城小区拓展人员进入指定小区宣传,发放小区专门礼品卡,业主凭礼品卡到活动现场领取妈妈壹选精美洗洁精一瓶。联单更享价值150元卡贝卫浴高档太空铝五金件一套,本月顾客购物满2个品类(其中一个品类的购买时间需为集采会活动时间5.1-5.29)以上即可领取。

  与集采会同步绽放的还有卫浴品类盛典,活动蓄水期间发售200升400元卫浴品类储值卡,共计600张,在卫浴品类指定商户单张订单满2000元可用。所有券卡均为限量,售完即止,此卡在指定商户单人单店仅可使用一张。

  除了各种优惠,主办方还为吃货们“谋福利”。记者了解到,现场将集中烹制20000只龙虾大餐。20000只龙虾,400张入场券人均50只。通过硬腿子、新浪、西祠胡同、UBER等报名渠道夺取派对入场券,参与活动还有机会乘坐豪车并领取UBER无门槛抵用券,参与现场家电大奖抽奖活动。

  夏季集采会作为弘阳装饰城2016上半年度的营销盛宴,将以更大的参与规模、深入的活动效果、透明的活动补贴回馈全苏皖的装修业主。这个五月,要装修就来弘阳装饰城,省钱、避暑的不二之选,让你清凉一夏,畅游惠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