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六福酒2016“梦幻婚礼计划”浪漫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5-12 08:29:1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善良的灰姑娘穿着美丽的蓝色婚纱和水晶鞋,坐上南瓜马车,与王子举行了梦幻的婚礼。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梦幻婚礼不止是童话故事才有,普通人也可以。近日,由金六福酒联合周大福珠宝、途牛旅游、河狸家、喜来登等一线品牌共同发起的“梦幻婚礼计划”在深圳浪漫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99对平凡新人参加了这场梦幻集体婚礼。

  99对新人圆“梦幻婚礼”梦

  活动当天,阳光沙滩,鲜花气球、南瓜马车和“小美人鱼”……在犹如童话般的梦幻婚礼现场,小美人鱼从南瓜车上下来,带领99对新人登场,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平凡人,他们职业是教师、工人、农民工、普通白领等。新郎穿着古典礼服,新娘则身着蓝色婚纱,犹如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辛德瑞拉和王子。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99对新人宣誓承诺、交换戒指、喝交杯酒,相互拥吻,正式结为夫妻,同时也标志着金六福2016“梦幻婚礼计划”正式启动。

  “领证半年了,特别想拥有一场梦幻婚礼,但由于时间和资金的问题,这个愿望一直没能实现。”来自南京的深漂夫妻李先生和爱人陈小姐开心表示,今天这场集体婚礼圆了他们的梦幻婚礼梦。

  作为“梦幻婚礼计划”主要的发起人之一,金六福酒业董事长李奥表示:“作为中国人的福酒,金六福酒见证了全国数百万对新人的幸福时刻。希望通过梦幻婚礼计划,帮助更多的新人打造梦幻婚礼,让婚礼不留遗憾。”

  中国婚庆服务联盟成立

  据悉,为了让消费者能够省心、省力、省钱地举办一场幸福的婚礼,金六福酒联合全国和地方酒店、婚纱、蜜月游等婚庆一线品牌共同成立这个联盟,为全国各地新人提供一站式婚庆服务。

  婚庆嘉年华深入全国多地 服务遍地开花

  据了解,除了深圳启动仪式外,金六福2016“梦幻婚礼计划”还将深入山东、河南、湖北等地为当地新人打造梦幻集体婚礼,并将于6月5日来到江苏沭阳,通过中国联盟的沭阳分会开展“婚庆嘉年华”公益服务,助力当地新人实现梦想中的婚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