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特仑苏《又见国乐》再启巡演大幕 国乐定制版包装限量发售

  • 发布时间:2016-05-12 08:29:1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30日晚,由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担任联合出品人、蒙牛集团与著名导演王潮歌联合出品、中央民族乐团担纲演出、乐视视频独家提供视频支持的大型民族乐剧——特仑苏《又见国乐》,如期登上安徽合肥大剧院的舞台,开启了全国巡演的首站演出。

  演出当晚,特仑苏全新推出三款国乐艺术主题限量版包装产品,分别为二胡、阮、琵琶,设计风格写意、隽永、灵动,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在牛奶包装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限量版采用新款梦幻盖包装形式,为用户提供更加优雅便捷的消费体验。这也是特仑苏纯牛奶在完成3.6g优质乳蛋白和120mg原生高钙的品质升级之后,通过将国乐元素融入包装设计。

  2016年特仑苏将继续秉持不断创新的理念,通过特仑苏国乐限量版产品的全面上市、与乐视营销生态圈的深度战略合作、以及更大范围的国乐高手招募行动等富于创意的消费者沟通方式,让千年国乐在创新中得到历久弥新的传承,让特仑苏品牌在创新中焕发无穷无尽的活力。让中国人在创新传承的国乐文化滋养中,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生命乐章。

  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所有音乐都叫国乐。2016,特仑苏邀您共品国乐之美,共助国乐传承,营养新高度,成就更好乐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