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荣获“最佳贸易金融银行”“最佳跨境人民币业务银行”两项大奖

  • 发布时间:2016-05-06 03:35:07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12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贸易金融专业委员会组织的“第四次中国贸易金融卓越奖”评选活动正式揭晓,中国银行连续第四次获得“最佳贸易金融银行”和“最佳跨境人民币业务银行”两项大奖。

  过去一年,中国银行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坚持“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自身在国际化方面的竞争优势,在贸易金融、人民币国际化等领域力争先机。2015年全年中国银行集团国际结算量达3.98万亿美元,跨境人民币结算量5.39万亿元,均保持全球领先。

  “中国贸易金融卓越奖”评奖活动由中国银行业协会贸易金融专业委员会举办,至今已举办四届,旨在规范和促进贸易金融业务发展、充分调动各家银行机构贸易金融业务开展积极性。评委会根据参评银行贸易金融业务的发展规模、管理水平、创新能力、市场影响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具有较高科学性、权威性和市场影响力。

  来源:今日头条、腾讯网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