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年小额创业贷圆创业梦

  • 发布时间:2016-05-06 03:34:30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最近,桐乡市大麻镇创业青年金一波很高兴,他拿到了桐乡农商银行发放的一笔10万元的担保贷款。去年底,金一波从企业辞职与妻子在淘宝上开了一家沙发布料店。虽说是创业初期,但在金一波眼里,未来沙发布料大有市场。

  10万元贷款,对金一波来说是“及时雨”。“我们一直想多备点货,但由于创业初期,各方面资金比较紧张,这下好了,一下子让我们轻松了不少,”金一波说,“现在打算用这笔钱采购布料,去市场上淘点精品货。”

  为破解青年创业资金问题,桐乡农商银行与桐乡团市委合作推出青年小额创业贷款,为青年创业者量身定制。该款产品主要针对2015年以后初次创业的,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推出,凡是具有在本市范围内,有创业融资需求、具有良好诚信度的创业青年和符合国家政策的创业项目,均可予以申请。该行专门组建青年客户经理队伍实行精准对接、精准营销,并提供优先调查、优先评级、优先授信、优先贷款服务,切实解决创业资金“瓶颈期”。

  在服务方面,该行在发放青年小额创业贷款的同时,为大学生提供孵化、融资、指导等多方位的支持,助力更多大学生初创企业发展壮大。截至目前,该行已成功为25个创业者初次授信,为其中的8位创业者发放贷款134万元。

  (程远 康秋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