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持浦江“四个全面”试点县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5-06 03:34:2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在金华市金融办、金华市银监分局、浦江县政府联合召开的金华市银行业支持浦江县“四个全面”试点县建设推进会上,农行金华分行与浦江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浙江百川导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梅花锁业集团有限公司、浦江金利工艺有限公司、金华派对乳胶工艺品有限公司签订了贷款授信意向书,合计向浦江县政府以及38家企业授信107.3亿元。

  去年7月,省委、省政府在浦江县启动了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试点县建设,要把浦江县打造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样板区、全面深化改革先行区、全面深化法治建设示范区、全面从严治党标杆区,为全省县域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示范。

  据了解,农行将从“多快好省”四个方面,积极助力浦江“四个全面”试点县建设。一是“多”。农行将匹配专项专信贷规模10亿元以上,用于支持浦江水务集团的污水处理、浦阳江治理等政府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用于支持水晶、绗缝、挂锁等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全力支持电子商务、休闲、旅游、健康、养老等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为浦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快”。好办的事抓紧办,不好办的事要帮忙找人办,不能办的事要说清楚,通过提升办贷效率着力减轻企业转贷压力;三是“好”。加强贷款管理,切实解决担保链问题,确保每一分信贷资金都用到好“刃”上。用好小微贷、债务融资工具、惠农贷款等产品,让企业、老百姓更有获得感;四是“省”。努力降低融资成本,让客户“贷得省”。将继续通过为企业申请政府转贷资金周转贷款,通过灵活实施贷款定价政策,通过依托农业银行服务“三农”的政策优势,认真落实小微企业收费减免政策、服务“三农”的优惠政策。对发展有潜力但现金流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通过贷款展期、周转、利率下浮、费率减免等方式帮助企业平稳过渡。进一步推广小微企业自助可循环贷、连贷通等产品,帮助企业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企业财务成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